柬埔寨管理经济大学CHUM副校长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发布者:国际交流学院 浏览次数:1869

922-25日,柬埔寨管理经济大学CHUM副校长一行4人来校访问交流,并送来13名学生到我校学习。党委书记孙进教授热情接待了柬方客人。副校长曾凡远副教授陪同接待。

座谈交流中,孙进书记代表学校热烈欢迎CHUM副校长一行,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办学情况,并介绍了我校将于本月底召开第二次党代会,未来五年学校将实施人才强校、创新提升等六大发展战略,国际化战略也是其中之一。学校将在留学生招生、国际化师资培养、探索海外办学等方面着重加强和深入推进。

曾凡远副校长代表学校与CHUM副校长就两校建立定期互访交流机制、扩大留学生招生、专业教师互派交流、设立UME汉语培训中心等内容深入交流并达成一致意见。继续教育与国际交流学院王宗祥院长向CHUM副校长介绍了我校留学生招生政策、教学安排、教育管理服务等情况。座谈交流后,曾凡远陪同参观了校园、食堂、留学生宿舍、体育馆、图书馆、科技智慧城市馆等场所。

CHUM副校长一行在学校访问期间,还参加了我校2017年新生开学典礼,走进留学生教室听课,与53名柬埔寨留学生座谈交流。

外事办公室、继续教育与国际交流学院相关人员陪同接待。(外事办公室李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