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留学生游艺活动

发布者:国际交流学院 浏览次数:948

  22日下午,教三楼南广场欢声雷动,热闹非凡,一场别开生面的留学生寒假游艺活动正在进行。

  活动现场,近百名留学生被随机分成了四组。为了保障活动的有序进行,学院特邀请了体育部房庆华老师做技术指导。赛前,大家群情激奋,摩拳擦掌,各队队员均是一副胜券在握的姿态。第一项比赛传令兵,每队选派10名队员,分列场地两侧,依次跑向对面位置传递信件,用时最少者获胜。第二项比赛齐心协力,每队选派16名队员,同样分列场地两侧,两人一组用身体夹住一个篮球跑向对面,用时最少者获胜。第三项比赛力拔山河(拔河),每队选派10名选手,交叉淘汰制。最后的成绩采用积分制,积分最高者为冠军。

  比赛一开始,在同学们的呐喊声中,队员们如脱缰的野马,勇往直前,不时有同学丢失了信件,或者两个人配合不好,把球弄掉了,现场妙趣横生,队员的失误也成了大家的笑点,把观众们的情绪带向了高潮。前两项比赛主要比速度,到了第三项比的是力量。大家的水平本来就在伯仲之间,场面也是异常焦灼,经过多局比拼,最终决出了最后的冠军。

  比赛结束后,房老师和两名留管老师为同学们颁发了纪念品。

  此次游艺活动,虽然简单,但同学们的热情非常高,现场氛围特别好,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活动的举行,丰富了留校留学生的寒假生活,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