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来华留学生汉文化体验”暑期项目顺利开班

发布者:国际交流学院 浏览次数:802

国际交流学院经过2个月的紧张招生和筹备,2018年的“来华留学生汉文化体验”暑期项目于630日在建筑技术馆会议室顺利开班。校领导曾凡远副院长参加开班仪式并对参加项目活动留学生们表示热烈欢迎。国际交流学院全体领导和老师也参加了该项目的开班仪式。

本期暑假项目为期15天,有来自韩国和柬埔寨两个国家的30名留学生参加了项目活动。韩国新星大学的19名师生在金基元国际长的带领下,参加了第一阶段为期三天的文化体验交流。柬埔寨万达学院副校长琳娜带队的11名师生参加第二阶段为期2周的文化体验交流。我校的暑假项目内容安排经过三年的积累沉淀,已经颇具特色,内容安排精巧实际,有趣味汉语的课堂教学、专业实训场所探访,还穿插汉文化风俗体验、典型企业交流以及汉文化风俗讲座等,内容丰富,形式活泼,教、学、做、体验为一体,深得留学生们的喜爱。

我校的留学生汉文化体验暑期项目始于2016年,通常由国外的友好合作院校择优推荐学生参加该项目。汉文化体验项目既让合作院校推荐优秀学生来华,深度了解我校的办学特色,专业优势,又让留学生亲身感受现代古老的徐州,还有机会与我校学生面对面交流,增进了不同国家青年学子的互相了解,也为进一步扩大我校的国际影响力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王静

摄像:王静、张晓白、龚翠玲

编辑:崔廷锋

审核: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