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来华留学生汉文化体验”暑期项目圆满结束

发布者:国际交流学院 浏览次数:840

日前,为期15天的2018年“来华留学生汉文化体验”暑期项目在建筑技术馆会议室圆满结束。本次暑期项目共有来自柬埔寨万达学院和韩国新星大学的师生共30人参加。副院长曾凡远、国际交流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了开幕式。

此次暑期项目在徐州和日照两地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汉语言课堂教学,又有书法、拓片、剪纸、汉服、陶艺等手工体验活动,也有校园参观、走访企业和历史文化考察等活动。通过细致的课程设置和丰富的活动安排,学生们更加真切地了解了中国和中国文化,感受了江苏建院的校园氛围和师生风貌,见证了中国经济的蓬勃发展。

参加本期暑假项目的留学生们纷纷表示发表感言,希望江苏建院未来继续开设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他们会邀请自己的同学好友来建院参加这样的交流项目,更有柬埔寨万达学院的2名学生表示要申请来学校留学读书。

项目结束时,曾凡远副院长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为同学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此次暑期项目,不仅为我校与国外友好学校交流合作提供了契机,激发了学生学习汉语和来华留学的热情,也将进一步增强外国学生对我校办学特色和专业优势的了解,提升我校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

 

  

  

  

  

  

撰稿:崔廷锋

摄像:王静、张晓白、崔廷锋

审核: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