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留学生餐厅隆重开业

发布者:国际交流学院 浏览次数:986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的高水平院校建设,提升学校的国际化服务水平,我校又新增一所留学生餐厅。201896日中午,我校留学生餐厅隆重开业。后勤管理中心和国际交流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各国留学生以及中国学生代表共计约100人参加了开业典礼。

我校一直非常重视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学校副院长蒋兆峰多次过问留学生的公寓建设和餐厅建设,在留学生餐厅的建设过程中,从选址到建设方案,蒋院长多次参与调研。开业当天,蒋院长来到餐厅现场了解情况,听取了餐厅负责人对餐厅经营情况介绍,并详细询问了餐厅花色品种和卫生安全,叮嘱一定要给同学们提供安全、卫生、营养的饭菜。

留学生餐厅面向全校的教职工及学生开放,提供多国特色餐食共选择,环境优美,集美食、聚会、学习、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多功能的学生餐厅。在这里,既可以举办小型沙龙、音乐Party、生日派对,也可免费观看球赛、电影等。同时,同学们也可自助参与制作。

  

  

  

  

  

  

  

撰稿:崔廷锋

摄影:王静、崔廷锋

审核: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