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韩国交通大学交换生结业典礼

发布者:国际交流学院 浏览次数:688

111日下午,我校韩国交通大学来华交换生结业典礼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校领导曾凡远副院长出席结业仪式,学工处、教务处、国际交流学院负责人以及对外汉语教师代表和留学生代表也参加了此次典礼。

根据典礼议程,国际交流学院院长何斌宣读了《关于准予四名韩国交换生结业的决定》。我校副校长曾凡远为来自韩国交通大学的四名交换生颁发了结业证书。结业典礼上,曾凡远副校长对留学生的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并对他们未来的发展提出“学会享受生活、积极创造生活、懂得感恩生活”三点殷切希望。学工处处长胡永、教务处副处长徐志鹏分别为四名留学生颁发了荣誉校友证书和纪念品。

回顾一年多的留学经历,四名交换生分别发表了结业感言,他们把离别情转化为对学校和老师的诚挚感谢,分享了学习汉语的收获与感悟,纷纷表示留学建院的时光成为他们珍贵而难忘的回忆。

  

  

  

  

  

撰稿:李梦阳

摄影:杨允磊

编辑:崔廷锋

审核: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