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优才计划TSP项目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国际交流学院 浏览次数:760

411日下午,我校江苏省优才计划TSP“供用电技术”订单班项目启动仪式在图书馆会议室举行。沈士德院长出席并发表讲话,教务处、学工处、交通工程学院、国际交流学院负责人及对外汉语教师代表和首批TSP项目班留学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沈士德对入选TSP项目的留学生表示祝贺并就项目由来、培养计划及我校办学优势等作了介绍。他指出,该项目是展现中国、老挝两国友谊的教育项目,项目学员是两国之间沟通交流的重要桥梁和纽带。讲话中,他对全体项目留学生提出了三点期望与要求:一是要掌握学习理念和学习方法,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二是要践踏实地,打好基础,勇攀高峰;三是要坚持不懈,正视差距,每天努力一点点,争做专业的栋梁。启动仪式上,国际交流学院何斌院长宣读了留学生名单,教务处戚豹处长、学工处胡永处长分别为20名项目学员颁发荣誉证书,交通工程学院王国安院长与留学生代表签署了TSP优才计划项目留学生承诺书。

王美丽同学代表项目班全体学员发言,她分享了来建院留学的收获,表达对学校和老师们的感谢。同时郑重作出承诺:留学期间,将严格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按时完成规定学习任务,严格要求自己,争做留学生模范。

项目启动仪式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撰稿:李梦阳

摄影:韩旭

编辑:崔廷锋

审核: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