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2019年劳动节放假通知

发布者:国际交流学院 浏览次数:254

国际交流学院2019年劳动节放假通知

  

根据学校《关于2019年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放假的通知》要求,现将我院2019年劳动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151日至54日放假调休,共4天;

2428日(星期日)补52日(星期四)的课;55日(星期日)补53日(星期五)的课。

二、有关要求

1、放假前,各班主任要组织填写留学生假期去向表,并汇总至国际教育科;

25419:30在本班教室晚点名,班主任清查人数汇总至国际教育科;

3、学校自54日起执行夏季作息;

4、值班人员要按时到岗,不得脱岗,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每天深入公寓一次,及时掌握学生动态,做好值班记录,如发生留学生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并及时汇报带班领导,值班过程保证通讯畅通;

5、放假前,各班要召开专门班会,传达关于放假调休的时间及夏季作息时间表,并进行假期安全教育。要求所有留学生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放假期间注意防火、防盗及个人人身和财产安全。有事外出要履行请假手续。外出期间,一定要结伴同行,并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所有留学生不得单独外出。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和公共秩序,不乘坐无牌无证的黑车;公共场合应注意保管好随身财物,不轻易与陌生人搭讪;假期结束应按时返校。

预祝各位同学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

国际交流学院

2019417

  

国际交流学院2019年劳动节值班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