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北悉尼TAFE学院合作办学项目

发布者:国际交流学院 浏览次数:1904

澳大利亚是全球职业教育最为发达的国家之一,澳政府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并根据时代发展和社会需求不断革新职业教育培训体系,确保最先进的职业教育理念和质量。我院于20053月开始与澳大利亚北悉尼TAFE学院合作举办国际商务(营销)专业,目前拥有两届在校生167人。双方表示将深化合作,互相学习,继续拓宽合作领域。

国际商务(国际合作办学) / International Business(Global Marketing)
【招生对象】高中生【学制】三年【学历层次】专科(发中、澳双证书)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一定国际营销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具有较高英语水平和国际标准的复合性高级营销人才。学生毕业后同时获得中国普通大专文凭和澳大利亚北悉尼TAFE学院颁发的高级文凭(Advanced Diploma)。
【专业主干课程(引进澳方课程)】营销基础、组织行为学、采购学基础、营销研究、质量管理、直销、应变管理、商业经济学、电子商务、消费者行为、项目管理、商务数学与统计、财经应用文写作、广告与促销管理、国际营销、预算管理、业绩管理、成本与效益管理、销售管理。
【教学特色】主干专业课程由澳方教师讲授,其余课程均由我院能胜任双语教学的教师担任,并由澳方代表按澳大利亚教学质量体系要求进行考核。
【就业方向】本专业培养的学生适应于外企、合资企业与大中型企业的营销岗位及一般商务类的管理工作。

2010年招生计划

批次:第二批录取高职(专科)普通类科类:普通类(文科)培养层次:专科
选测等级要求:无必测等级要求:4C    招生代码:1331

代号

专业名称

计划数

学制

学费

其他建议选测科目

16

国际商务(中外合作办学)

70 

3

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