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新教师教学能力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国际交流学院 浏览次数:1206

近日,国际交流学院新教师教学能力竞赛圆满结束。我院张雨婷、龚翠玲、李梦阳三位新任对外汉语教师在竞赛过程中体现了良好的基本功以及过硬的对外汉语教学技能,展现了国际交流学院优质的教学风貌。

在此次竞赛活动中,新教师能将理论充分用于实践教学,运用多样化的教学手段组织课堂教学,以直观、可感知及有趣的教学方法激发留学生汉语学习动力,并特别注重师生互动、生生互动,较快地提高了我院留学生汉语学习水平。学院在教学安排上充分考虑留学生的实际理解能力,分层次教学,针对不同国别的学生灵活设计不同的问题考核同一知识点的掌握,创新分层次布置作业进行知识巩固。

继往开来,迎难而上。国际交流学院将教学竞赛为常态化,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教学相长,互相切磋,达到对外汉语教与学的完美契合,以此不断开创国际交流学院教学工作的新局面。

  

  

  

  

  

  

撰稿:吴杨

摄影:岳琳

编辑:崔廷锋

审核: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