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高阶汉语能力提升班二期开课

发布者:国际交流学院 浏览次数:1118

为丰富留校留学生的假期生活,满足留学生的学习需求,根据教学计划安排,729日,国际交流学院举办的暑期留学生高阶汉语能力提升班二期在教一楼正式开课。据悉,参加此次汉语提升班的留校学生约60人。任课汉语教师根据留校留学生现有汉语能力水平,精准分班,有针对性地展开分层次教学,安排相关级别的汉语考试课程及汉语学习能力提升课程。虽然教室外骄阳似火,但也难挡同学们对汉语的学习热情,智慧教室里时不时传来一阵阵掌声和欢笑声。

汉语技能提升课程的开展加强了留学生之间的交流,有利于暑期留校留学生度过一个高效而又充实的假期,为接下来的专业课学习打好坚实的语言基础。

二期提升班计划开课20次,涵盖汉语高级能力的听说读写译五个方面,由国际学院4名对外汉语教师组织实施

  

  

  

  

撰稿:李梦阳

摄像:李梦阳

编辑:崔廷锋

审核: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