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留学生学业预警见面会

发布者:国际交流学院 浏览次数:1013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配合期中教学检查,1119日下午,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王静在学院会议室主持召开留学生学业预警会议。2017级、2018级的共有4个国家的19名留学生参加了此次学业预警见面会。

会上,王静副院长针对学校的留学生学籍管理规定、毕业条件政策做了基本介绍,与学生一起核对当前学业不及格的课程,进行学业预警,下发学业预警通知书,学生本人现场签字确认。王静副院长同时传达了学院近期安排的重修补考要求和时间节点。她希望学生能够正确认识学业预警,学院进行全方面的学分清查是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出发,同学们正确对待这项工作,及时调整学习状态,明确目标,主动与任课老师沟通,努力完成未通过的课程。

本次学业预警会议,让留学生们对自身的学业规划、时间管理及学习习惯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也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对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有了更合理科学的规划。

教学管理办公室的相关老师参加会议。

  

撰稿:谢娴

编辑:崔廷锋

审核: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