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马德望海螺水泥公司举办留学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国际交流学院 浏览次数:1426

127日,柬埔寨马德望海螺水泥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刑富发先生和人力资源部副主任倪平平先生等一行三人,在我校开展柬埔寨留学生专场宣讲招聘会。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王静主持招聘见面会,国际教育科的负责老师和2017级的50余名柬埔寨留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刑富发总监首先详细介绍了马德望海螺水泥的企业概况和发展历程,并着重讲解了海螺公司的海外项目规划,企业文化,员工发展路径和薪资待遇等内容。倪平平主任补充说,海螺公司是世界五百强企业,在柬埔寨享有极高的声誉,马德望和金边的海螺公司都需要大量懂汉语又掌握了职业技能的高素质人才。在洽谈交流环节,在海螺公司暑假实习的8名柬埔寨同学也分享了海螺给他们的美好印象和成长经历。海螺水泥公司的代表对于我校培养的留学生的专业素养和中文水平表示高度赞赏,他们热烈欢迎2017级的柬埔寨学生进入海螺公司实习就业。留学生们纷纷表示有意愿加盟海螺集团,成为世界五百强的企业员工。

学校高度重视国际留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不仅严把招生入口质量关,就业或升学也要出口旺。留学生的产教融合工作也进一步推向深入。留学生毕业或进入高等院校攻读本硕学历,或进入海外企业就职工作,海外用人企业的高度评价认可我校培养的留学生质量,纷纷伸出橄榄枝。我校已有2批留学生约60余名顺利毕业进入知名海外企业就业,高素质的职业技能人才吸引了世界五百强的海螺水泥公司(万象和琅勃拉邦)和华新水泥公司(柬埔寨卓雷丁)分别来校举办专场招聘会,本次的马德望海螺水泥公司是第三场专场招聘会。

  

  

  

撰稿:崔廷锋

摄影:王静

审核: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