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秋季留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者:国际交流学院 浏览次数:878

1227日下午,我校2019年秋季留学生表彰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院长沈士德出席大会,教务处副处长王峰、韩国交通大学教授权赫锡、国际交流学院院长何斌、副院长王静及国际交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国际交流学院院长何斌宣读了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依次为获得2019年江苏省政府奖学金、校奖学金、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学习进步奖的留学生代表颁奖。同时,受到表彰的还有在徐州国际音乐节、江苏省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建院杯”英语口语大赛、“建院杯”排球比赛等活动中表现突出的留学生们。老挝留学生熊伟代表全体获奖同学进行发言。他表示自己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师的教导,非常感谢学校给自己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机会,在今后的学习中,会再接再厉,不辜负学校和老师们的期望。随后,科摩罗留学生薛佳琪和老挝留学生黄鸿带来精彩的歌曲演唱,现场气氛热烈。

沈士德院长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学校向所有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向对留学生培养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老师表示感谢,并对全体留学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他们珍惜在中国的学习机会,刻苦学习,努力拼搏,用自己的奋斗和坚持,去实现人生的价值。

此次表彰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是对全体教师和同学们努力的肯定,更为全体留学生树立了榜样,充分调动其学习积极性,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撰稿:李梦阳

摄像:肖蒙恩

编辑:崔廷锋

审核: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