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携手前行

发布者:国际交流学院 浏览次数:928

19日下午4点半,我院迎新春茶话会在国际学院会议室举行。学工处处长胡永、保卫处处长程甫、团委书记周厚思、教务处副处长王峰、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吴文辉、国际交流学院院长何斌、副院长王静及国际学院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盘点收获,共话未来,共贺新春。

茶话会上,国际交流学院院长何斌向全体教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总结了学院一年来的成绩,表达了对2020年的期待。胡永处长、程甫处长、周厚思书记、王峰副处长等人纷纷表达了对国际学院的美好祝愿。随后,教职工们畅所欲言,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和生活,并对国际学院的未来发展建言献策,会议室内春意盎然,欢声笑语不断。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迎新春茶话会不仅是对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更是对新年的美好祝愿。告别2019,展望2020,国际交流学院全体教职工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携手前行,共创美好明天。

  

撰稿:李梦阳

摄像:崔廷锋

编辑:崔廷锋

审核: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