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

发布者:国际交流学院 浏览次数:1641

414日下午,国际交流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线下工作例会,国际处和国际交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例会分三个阶段,何斌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的重要会议精神,强调在疫情防控方面,全体教师要坚决落实执行学校学院的相关政策,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做好本职工作,做到守岗有责、守岗担责、守岗尽责。何斌院长还对国际教育科、国际汉语教学团队及外事科在疫情防控假期的扎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第二阶段政治学习,何斌院长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江苏省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条例》相关国家安全法律、条例,特别强调在外事工作中遇到与危害国家安全有关的问题及现象应该如何处理,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全体教职工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第三阶段是王静副院长布置本学期线下复学及复课的具体相关工作,总结前8周的学生管理及线上教学的经验及问题,对下一步的线上线下结合教学、国际学生管理及合作项目招生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何斌院长总结并再次强调了疫情防控期间确保师生安全健康的重要性。

  

  

撰稿:谢娴

照片:孙瑜

审核: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