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者:国际交流学院 浏览次数:2227

421日下午,国际交流学院在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国际处和国际交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上,何斌院长对417日举行的全省疫情防控会议以及421日上午召开的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的主要精神进行了传达与工作部署。第一,强调疫情防控工作高于一切,在疫情期间要严格遵守并执行学校的各项防疫规定,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自我防范意识,坚持做好疫情日上报,认真执行学校疫情防控期间请销假管理规定。第二,要增强意识形态领域安全意识。疫情防控期间做到不信谣不传谣。第三,要提前制定留学生返校应急预案以及疫情期间留学生日常管理工作方案,将疫情防治工作抓实、抓细。第四,要落实在校留学生的管理工作,要加强留学生疫情防控期间的心理疏导及公寓安全卫生检查,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撰稿:张晓白
照片:张晓白
审核: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