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水原大学中韩人文社科高等研究院院长吴立杰一行来访

发布者:国际交流学院 浏览次数:1200

10月15日,韩国水原大学中韩人文社科高等研究院院长吴立杰、主任韩帅、水原大学江苏省学习中心主任朱巧云一行三人来到国际交流学院交流洽谈。国际交流学院院长何斌、副院长王静在国际学院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国际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谈。

何斌院长对吴立杰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及人才培养模式等。王静副院长针对我校近年与韩国高校的交流历史、留学招生情况、境外合作项目等做了详细分享。吴立杰院长对我校国际化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简要介绍了水原大学的办学规模和学科特色,表达了在专升本、本硕连读及互派交换生、访问学者等方面建立友好合作的愿望。会上,双方围绕学生联合培养、留学生交流活动、教师学历提升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韩国水原大学成立于1982年,拥有10个学院,9个学部,46个学科,一般研究生院以及以及包括行政研究生院在内的7个特殊研究生院,以及中国语学堂,是韩国著名的私立综合大学。




撰稿:李梦阳

摄影:张雨婷

审核: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