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届留学生毕业资格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国际交流学院 浏览次数:1269

为保证2021届留学生毕业生顺利毕业,将开展毕业资格预审工作,包括国际交流学院和各二级学院双预审,现将国际交流学院预审工作通知如下:

1. 通知每一位留学生填写2021届留学生毕业生毕业资格预审调查问卷https://jinshuju.net/f/nzakqI

2. 统计学生HSK四级通过情况。

3. 统计学生汉语课学分是否合格。

4. 校对学生毕业证件照片信息。重点是照片上的姓名、学号和护照号码等(毕业证件照片和护照号码是学生毕业证学历注册的有效依据,如果有误将影响学历注册和毕业证书的按时发放)。

对于信息有误或者没有照片的同学,统计原因,并统计班级、姓名、学号、情况描述、备注。

5. 积极督促、协助学生与二级学院联系,了解专业课学分情况。

11月30日之前国际教育科将预审结果反馈给相应学生进行预警,并留存具体名单备查。

特此通知。

联系电话:83889190(谢老师)

联系邮箱:812193703@qq.com

                                   

国际教育科

                                2020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