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反馈会

发布者:国际交流学院 浏览次数:1313

121日下午,国际交流学院在会议室召开教师期中教学检查反馈座谈会,就本次期中教学检查所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深入的交流。

座谈会由教研室主任岳琳主持,副院长王静就这次的教学检查进行总结反馈,表扬了教师团队在本学期的线上线下混合教学的积极努力,充分肯定了老师们在省级市厅级校级的教学科研项目申报立项的成果,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个别教师的授课计划与课程标准不完全对标,未能完全实现课程标准的设定目标;教师教学资料未及时完善,存在拖拉现象;教学资料归档不够规范、及时等。针对以上问题,提出了诊改意见:加强督导听课和同行听课的检查,团队合作继续完善课程标准,调整授课内容,显现既定教学目标,强化不同课程的思政育人作用;以学期为单位,教研室及时归档教学资料;继续推荐优秀教师参加各类教研科的培训提升项目,全面提升教师的教学科研素养。




撰稿:岳琳

审核: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