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我院留学生在校征文比赛中获奖

发布者:国际交流学院 浏览次数:1163

12月31日,我校“我和疫情的故事”征文比赛评选结果揭晓。我院柬埔寨杨波迪和崔晨辉分获比赛一等奖和二等奖。

杨波迪同学在《疫情之下的中国》一文中,不但充分展现了对汉语的熟练掌握,更体现了对中国的真挚感情,表达了对中柬友谊长存、共克时艰的美好祝愿,在本次征文比赛中以排名第一的好成绩荣获一等奖,得到了评选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崔晨辉同学通过《疫情之下,我在中国的生活》一文,既生动记录了疫情期间留学生活的点滴,又展望和憧憬了疫情后的学习和生活,以排名第三的成绩荣获二等奖。

据悉,“我和疫情的故事”征文比赛是2020年校园读书月的系列活动之一。该读书月活动历时一个月,旨在营造校园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不断增强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是我校“以文化人”育人工程的有机组成部分和文化品牌。在此次系列活动中,国际交流学院积极组织和动员,鼓励各国留学生在阅读和写作中感受真善美,增进不同国家青年的人文交流,对于培养来华留学生知华、友华情怀具有重要意义。


获奖名单

杨波迪作品


柬埔寨留学生杨波迪



崔晨辉作品



柬埔寨留学生崔晨辉



撰稿:李梦阳

图片来源:杨波迪、崔晨辉

审核: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