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开展线上招生宣讲会

发布者:国际交流学院 浏览次数:868

大寒节令砥砺行,未雨绸缪绘蓝图。为进一步拓宽我校留学生招生渠道,增强我校国际化办学实力,国际交流学院于2022年1月20日,利用zoom线上会议开展印度尼西亚专场招生宣传工作,印度尼西亚普华三语学校的校长陈韬先生,学校督学巴罗丁博士和相关教师及毕业学生参加了宣讲会,国际交流学院的王静主讲,汉语国际教育教研室的专任老师也参加了线上会。、

国际化的视频,丰富的专业教学学习生活图片和系列详实的数据,充分展示了我校的办学实力和社会认可度,王静还讲解了二级学院的专业特色和留学生的招生录取政策,申请流程及毕业升学情况,并在线回答了印尼学生的入学考试专业选择及实习就业等提问。高铁专业的印尼留学生倪贝贝也在线分享了她的建院留学生活。我校优越的办学条件和高素质的教师队伍给在线参会的印尼师生留下深刻印象。

此次线上招生宣传会以“一带一路”倡议为思想引领,突显了我校与东盟院校合作与交流的务实精神,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中文+职业技能”国际化人才培养理念和教育战略。



撰稿:吴杨

图片: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