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创新举办虚拟教研活动:“国际汉语教学云研讨”

发布者:国际交流学院 浏览次数:894

新学期新气象新举措,313日,国际汉语教育教研室在腾讯会议上召开了虚拟教学研讨会。本次会议共持续1.5小时,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与了会议。任课老师首先介绍了本人本学期所授课程的整体教学设计,然后重点对第四周的教学内容进行了说课,最后全体老师对说课内容进行讨论,重点交流对各门课的教学重难点、教学方法、练习方式、作业形式的建议。

此次教学研讨会给各位老师提供了一次学习交流的机会。通过说课,各位老师不仅认识到了自己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也看到了别的老师授课中的亮点。通过讨论,各位老师得以充分交流自己教学中碰到的难题,共同找出解决方法。各位老师对此次教学研讨的形式和效果非常满意。教研室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延续并丰富“云研讨”的形式和内容,力求将其变成各位老师交流学习、提升教科研能力的平台。




撰稿:岳琳

图片:岳琳

审核: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