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教师在2022年校级微课比赛中获奖

发布者:国际交流学院 浏览次数:831

近日,教务处下发了《关于公布2022年校级微课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我院岳琳、张雨婷、龚翠玲老师的参赛作品《对外汉语比较句》荣获二等奖,于梅、吴杨老师的参赛作品《留学中国,购享生活》荣获三等奖。其中,岳琳老师团队的微课作品被推荐参加江苏省全日组微课比赛。

国际交流学院把促进国际中文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每年举行院部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改,教师教学能力及信息化教学水平得到持续提升。留学生初次报考汉语水平测试三级四级的通过率始终保持在90%以上。对外汉语教研室组建教学创新团队,研读政策领会文件精神,通过定期举办跨国、跨校、跨院系的虚拟教研活动,内外训,不断提升自身教研教改能力,教学创新和科研能力进一步提升本年度已有4名教师获批主持参与省市校级的教科研项目,带动一批青年教师不断进步。


新闻来源:张雨婷

新闻审核: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