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未来非洲”项目留学生在职业院校“华为”杯技能大赛中获奖

发布者:国际交流学院 浏览次数:10

1224日,第四届淮海经济区职业院校”华为杯大学生计算机应用技能大赛在我校隆重举行。我校来自信电工程学院“中非职教合作计划”项目的喀麦隆学生TEDONFACK TEKEUM OWEN NIXON (温一坤)获特等奖,MVEMBE DONALD FABRICE(文斌)、FOUEJOU BELVIANE(蓓妮)获一等奖。

据悉,本届比赛由徐州市教育局、徐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比赛设立网络、软件及电子三个赛项,分设中职组和高职组,共有来自淮海经济区十个地市130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本次大赛特设中非合作留学生网络应用赛项,5名留学生与其他选手同台竞技。经过3个半小时的角逐,最终决出特等奖14名,一等奖22名,二等奖36

本次大赛按照徐州市教育局关于提升大学生职业技能的指示精神及徐州市准海服务外包职教集团任务要求,旨在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不断提高学生技术水平、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为淮海经济区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更多技术技能型人才,同时也是我校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多年来战略合作的重要成果。此次佳绩的取得,彰显了我校华留学生的培养质量和优势,提升了我校国际化办学的影响力。

新闻来源:谢娴

新闻审核:李大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