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举办教师境外研修成果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9-03-22浏览次数:4500

3月19日,学校在会堂召开了2018年教师境外研修成果汇报会。院长沈士德、副院长曾凡远和各二级学院共430余名教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宋丹萍主持。

曹洪吉等3名教师代表台湾建国科技大学研修团队就IEET专业认证《悉尼协议》工程教育认证规范和认证体系等内容进行专题汇报;袁涛等5位获得省政府留学基金和教育厅境外研修资助项目的教师代表围绕各自在境外研修期间的业务学习、科学研究、文化生活、成果业绩和心得体会等方面做了精彩分享。

最后,曾凡远充分肯定了教师境外研修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希望参研人员将研修成果带到工作中来,为学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同时强调学校将制度化推进教师出访,系统化加强国际合作,国际化提升办学内涵,指出这是学校一项战略性选择,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并号召全体教师要落实“职教20条,抓住高水平院校和卓越院校建设带来的机遇,参与到学校建设中去,参与到专业建设中去,参与到课程建设中去,学校将一如既往的加强对教师培养,为教师的境外研修、国内访学、企业实践、学历提升提供支持,为教师的全面发展提供广阔空间。

新闻来源:人事处 苗磊刚

摄影:郭利

编辑:韩旭

审核:娄志刚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