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赴台湾建国科技大学教师顺利完成研修任务
发布日期:2019-01-25浏览次数:5195

近日,我校赴台湾建国科技大学研修团队顺利完成为期4个月的工程教育认证研修任务,返回学校。团队由6个不同专业的14名教师组成。出发前,研修团队根据学校高水平建设目标的要求规划制定了科学详细的研修目标。

研修期间,台湾建国科技大学为研修团安排了周密的研修活动,涵盖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学生管理等多个方面。团队成员重点学习了IEET专业认证、《悉尼协议》工程教育认证规范和认证体系等内容,并根据专业情况与对应师生员工开展了广泛深入的学习交流,取得丰富的研修成果。研修团教师共考取4类国际证照8张,共同开展课题研究6项,参与申报专利1项,指导学生参加国际发明展获金、银奖各1项,观摩国际发明展1次,3次开展企业走访和专业交流,对23门相关专业课程进行了观课研修。此外,成员们还多次参加国立中兴大学举办的教师课堂教学方法提升、通识同修课程深耕教学方法培训等活动。

通过研修,教师们全方位感受了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实际成效,使大家在专业建设、专业创新、教学方法改进、前沿知识学习、国际化交流、服务学生等方面实现能力提升。

新闻来源:建造学院 曹洪吉

编辑:杨允磊

审核:娄志刚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