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院长徐建春一行来校交流国际化办学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28浏览次数:3795

3月27日上午,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院长徐建春、副院长李桂萍,党政办公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主任刘新立,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李冰艳一行4人来我校交流考察,我校院长沈士德,党政办公室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与来宾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中,沈士德代表学校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学校专业国际化、师资国际化、人才培养国际化和学校国际影响力提升等方面所做的探索尝试、发展现状、取得的成绩。随后,就我校推进专业国际化认证、教师队伍出国研修、留学生教育教学管理、中外合作办学和服务企业走出去等内容与来访客人进行了深度交流。徐建春对于我校实施国际化战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两校在国际化办学方面加强交流,携手合作,并就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下一步推进国际化办学交流了想法。会谈结束后,来宾现场考察了我校留学生餐厅、留学生公寓、留学生教室和交互式语音室。

新闻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何斌

摄影:杨允磊

编辑:郭利

审核:娄志刚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