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党委书记孙进教授接待印尼驻华使馆教育文化参赞来访
发布日期:2019-05-10浏览次数:3937

5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孙进教授在图书馆会议室接待印尼驻华使馆教育文化参赞苏亚德先生来访,党委宣传部,党政办公室,团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相关人员参加会谈。

孙进书记首先代表学校欢迎参赞再次来访,就3月份双方圆满合作完成的印尼教师培训项目做了反馈交流,对未来的印尼师资来华培训提供了更具建设性的方案建议。苏亚德非常赞同孙进书记的建议,他说中国和印尼已全面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印尼正在大力发展职业教育,向中国职教学习是恰逢其时,他对我校承办印尼优秀教师与校长培训项目表示感谢,称赞培训效果显著,成果斐然,也期待未来我校能继续承担相关的教师培训项目,为印尼的职教发展培养高素质的优秀人才。

孙进代表学校理事会聘请苏亚德参赞为学校的理事,欢迎参赞先生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贡献智慧。苏亚德邀请孙进书记择时赴印尼开展教育文化洽谈交流活动,并代表印尼驻华使馆赠送我校印尼传统乐器昂格隆竹琴和传统印尼服饰,期待未来有更多的印尼文化元素为我校的国际化发展注入新色彩。

新闻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王静

摄影:郭利

编辑:郭利

审核:娄志刚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