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院长沈士德教授率团访问韩国高校
发布日期:2019-12-26浏览次数:3049

1216日至19日,应韩国友好高校邀请,院长沈士德教授率团一行五人出访韩国,先后访问了韩国永进专门大学、国立韩国交通大学和韩国湖西大学。

1216日,代表团一行前往永进专门大学进行访问交流。永进专门大学校长崔宰荣先生、国际交流院院长钱相彪先生、国际交流院中国组组长金桂花女士等人参加了会谈。崔宰荣对代表团一行表示欢迎,并就永进专门大学办学环境、教育理念及订单式培养的教育方式做了介绍。沈士德介绍了我校办学实力、专业特色和学校文化。双方就人才培养、教师培养、学生国际技能大赛等方面进行洽谈,并续签两校“2+1”合作项目协议。当日,代表团还实地走访了永进大学第二国际校区,通过访问SMT中心、半导体工程中心、精密零部件检测检验中心、英语村等,深入了解永进大学的国际化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

1217日,代表团一行访问了国立韩国交通大学忠州校区,受到校长朴俊勋先生及国际交流处处长俞泰揆先生等人的热情接待。国立韩国交通大学自2011年与我校建立交流合作关系,是最早与我校互派交换生的韩国高校,双方十分重视合作项目的实施工作,项目进展良好。自2015年起,我校已累计派送了20余名学生交换进入该校学习,其中的大部分在取得我校毕业证后都选择了继续赴该校攻读本科、研究生学历。访问过程中,双方围绕学生学历提升、加强专业教师互访、深化与拓展学生交流项目和科研合作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会后,沈士德一行还专门看望了我校在该校交换学习的学生代表。

1218日,代表团抵达湖西大学进行交流访问。湖西大学副校长姜俊模先生、国际协力院副院长金是用先生等人参加了会谈。会谈中,姜俊模重点介绍了湖西大学的专业设置、师资状况及中国区学历教育合作现状。沈士德则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理念、办学规模、专业设置等情况,并就下一步双方院校合作的思路提出的相关建议。双方就学校国际合作方案、专业对接、学生留学、教师互访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洽谈,在致力于未来建立长期的人才联合培养合作关系等方面达成共识,并签署了交流合作意向书。


与永进专门大学续签合作协议书


与永进专门大学领导及教师代表合影


与国立韩国交通大学我校留学生代表座谈


与湖西大学洽谈合作


与湖西大学签署交流合作意向书


新闻来源:国际交流学院 李梦阳

新闻初审:国际交流学院 何 斌

编辑:杨允磊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